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教育基础设施扩容提升工程
教育基础设施扩容提升工程
理由和依据:
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速推进、全面二孩政策的出台、户籍制度的改革以及外来人口的增加,在可预见的“十三五”及“十四五”期间,我市教育资源紧缺程度会不断加深,及时调整教育设施布局规划,扩容提质、补齐短板,加快推进“十三五期间区镇新建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库”、“义务制教育学校改薄工程”、“太仓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工程,切实加大教育资源供给,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解决的问题:
通过项目建设,加大沙溪板块、度假区(浏河镇)板块及城厢镇西部板块教育资源的供给,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解决方案:
修订《”十三五“期间区镇新建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库》及《奖补资金管理办法》,着力推进《“十三五”期间区镇新建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库(修订)》、《太仓市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和改薄工程等项目建设,将重点项目建设纳入至政府实事工程项目范围内,加快推进教育资源供给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