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常熟市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常熟市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理由和依据: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苏州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全公共安全体制机制,严格落实公共安全责任和管理制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着力夯实消防安全工作基础,着力完善社会火灾防控体系,全面提升消防工作水平,推进消防安全教育全覆盖,不断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满意度,持续保持火灾形势稳定,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消防安全环境,让广大群众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解决的问题:
1、本政策的出台对公众产生的影响。 2、对本政策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解决方案:
1、自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咨询机构联系。 2、公示期间,咨询机构将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和咨询服务。 3、同时,公众对本项目的建议或意见,可向咨询机构提出。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