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常熟市关于促进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的若干意见
常熟市关于促进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的若干意见
理由和依据: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苏府办〔2021〕182号)和《常熟市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常政办〔2021〕60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满足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多样化、多层次的托育服务需求,扩大普惠托育服务有效供给,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解决的问题:
满足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多样化、多层次的托育服务需求,扩大普惠托育服务有效供给,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解决方案:
一、优化土地、规划及备案等政策。 二、拓宽普惠性托育服务多元供给渠道。 三、加大托育服务行业发展扶持力度。 四、建立健全托育服务监督管理
公众意见:
公众参与分析.pdf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