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启用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御园分园并确定服务区范围
启用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御园分园并确定服务区范围
理由和依据:
在狮山横塘街道中心地段原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学区内,新开发的楼盘增多,主要有龙湖、荷澜廷、御园等新楼盘,原有幼儿园已经无法满足新增孩子入园的问题。为此,狮山横塘街道把在该区域增建一所幼儿园——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御园幼儿园,现该幼儿园建设已经基本完工,准备启用。 该园启后将确定该幼儿教育服务区范围,必将引起原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学区的部幼儿教育服务区范围的调整,作为一项政府实事工程,在缓解原幼儿教育服务区范围幼儿入园压力的同时,也解决区域内新增居民孩子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并符合当前,“以人为本”的理念,不仅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教育领域的具体体现,而且是进一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不断推进教育发展,教育是根本。
解决的问题:
苏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御园分园启用后,并通过确定该幼儿教育服务区的范围及对原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本部服务区范围的调整,将解决区域内新增居民孩子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
解决方案: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御园幼儿园项目于2016年7月,由狮山横塘街道建管所总负责,狮山重建总包。工程项目自各项图纸设计开始就由实验幼儿园管理人员参与。现该幼儿园建设已经基本完工,准备启用。作为在高新区学前教育具有很高社会声誉的实验幼儿园进行管理,在教育理念先进性、教育管理科学性、教师队伍一流。目前,幼儿园已经全方位进入管理,从建筑内装、校园文化建设、户外活动场地、绿化景观、室内各项活动器具等硬件上的参与。在软件上加入行政管理力量和教师招聘。该园启用后,在一体化管理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并通过确定该幼儿教育服务区的范围,调整原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本部服务区范围,解决区域内新增居民孩子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