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烈士陵园整体修缮项目
烈士陵园整体修缮项目
理由和依据:
《关于加强零散烈士纪念设施建设管理保护工作的通知》 《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修缮保护的通知》 《全国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实施方案》 《烈士褒扬条例》
解决的问题:
1.革命烈士纪念馆布展老旧,展陈方式单一,内容滞后;园内仅一处宣传栏,宣传场地不足。 2.全市范围内仍有十余处零散烈士墓,至今未有烈士英灵集中安放点。 3.烈士陵园建成年代久远,园区硬件设施老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园内水塘氧化严重、树木生长过快等环境问题亟需改善。
解决方案:
1.整修革命烈士纪念馆。扩大展陈面积,丰富展陈内容与方式;在园区两侧主干道新建多处宣传栏,营造浓厚烈士褒扬氛围。 2.新建烈士英烈堂和烈士英名墙各一座,集中安置市内零散烈士。 3.全园绿化环境整治,修缮改造公厕等老旧设施,重建烈士家属接待室,全园电路重新布局。
公众意见:
烈士陵园修缮项目意见征求汇总_66-186_15-102.pdf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