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凤凰镇科创园二期用房工程
凤凰镇科创园二期用房工程
理由和依据:
凤凰科创园围绕“人才创业基地、产业研发高地”的建设目标,不断加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科创园设有基础服务、人才引进、管理咨询、投融资、专业技术等五大服务平台,配备了半导体、光电类企业所需的产品开发、试验、测试等设施体系,为企业从研发小试,中试放大,到产业化生产提供一体化公共服务。凤凰科创园旨在吸引更多优秀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为留学人员从事科技创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科技创新,推进高新技术迅速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为张家港市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解决的问题:
解决方案:
一、生态环境影响引起的风险 二、施工操作失误引发的风险 三、施工安全管理引起的社会稳定风险 四、技术和资金影响引发的风险 五、社会舆论问题产生的风险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