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昆山市深化对日招商 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
昆山市深化对日招商 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
理由和依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昆山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持续聚焦招商引资,不断发挥日资在我市产业升级中的引领推动作用,持续深化昆山市与日本产业合作,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解决的问题:
在当前中美经贸摩擦不断升级,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加大对日招商力度,吸引优质日资项目落地,对扩大我市稳外贸、稳外资,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升级。
解决方案:
制定《昆山市深化对日招商 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