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相城区生猪保供生态养殖基地项目
相城区生猪保供生态养殖基地项目
理由和依据:
2020年3月19日,苏州正式发布《苏州市探索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 》,宣布到2022年,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苏州“三年行动计划”包括:加快美丽生态牧场建设,大力发展生猪等畜牧业,到2022 年全市生猪自給率达到30%。
解决的问题:
本项目建成后将促进生猪生产、保障肉品市场供应,在面对非洲猪瘟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统筹协调,充分做好市场各项调控,切实做好了生猪稳产保供工作,确保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市场供应稳定。
解决方案:
拟在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广济北路以东、灵太路以西新建相城区生猪保供生态养殖基地,项目占地面积58.5亩,总建筑面积约17952平方米,同步建设养殖饲喂、污水处理等设施和驳岸、围墙等配套工程。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