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太平街道莲港村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项目
太平街道莲港村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项目
理由和依据:
为进一步让渔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更契合,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协调,与“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的产业自身功能定位更匹配,2017年12月,苏州市政府出台了《苏州市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实施意见》,2019年12月,苏州市相城区农业农村局发出《关于印发<相城区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实施方案(2020年)>的通知》(相农[2019]241号)。
解决的问题:
以“能改则改,不改则退”为原则,至2020年,全街道非标准化养殖池塘全部实施提升改造或退养,不能纳入标准化改造的,全部退出养殖。同时,通过预留8%-20%的尾水净化区,实现养殖尾水循环利用或达标排放。
解决方案:
按照《相城区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方案》进行实施,该实施方案编制依据充分、指导思想正确、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方案可行,可满足太平街道莲港村池塘标准化养殖的尾水达标排放要求。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