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智能机器人组装生产项目
智能机器人组装生产项目
理由和依据:
根据昆山市委、昆山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提升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昆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解决的问题:
本项目建筑地点位于昆山市陆家镇,基地东侧及北侧均为邻厂,南侧为金阳东路,用地东侧为夏滨路。基地面积1733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408.73平方米;本期建筑面积为7004.46平方米。用地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交通条件,周边设施配套较为齐全,是理想的建设工业厂区的场所。
解决方案:
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年提升工程(2018~2020年)“十个一批”重点项目中富民载体项目之一,在夏滨路建设7000平米的标准厂房。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