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制定《吴江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实施细则》
制定《吴江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实施细则》
理由和依据:
为切实解决当前日益突出的停车问题,进一步加强全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根据《苏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苏府第147号令)第五条 县级市(区)人民政府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机动车停车场的规划、建设和监督管理工作,并根据本办法制定实施细则,明确机动车停车场管理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职责。
解决的问题:
目前吴江区智能化停车管理工作因无相关细则或者文件支撑,在停车备案、数据接入、共享停车等方面推进较为困难,通过制定《吴江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实施细则》,可从规划、建设、管理、综合治理等方面加强停车管理工作,为建立顺应城市发展规律的停车服务体系,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满足感,提供有力支撑。
解决方案:
制定《吴江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实施细则》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