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高新区玉山幼儿园工程建设项目
苏州高新区玉山幼儿园工程建设项目
理由和依据:
在狮山横塘街道中心地段内,新开发的楼盘增多,对教育带来孩子入园的问题。狮山横塘街道把为辖区的住户百姓解决孩子入园难、入园贵的问题作为政府实事工程。近几年来,在新开发的楼盘狮山原著建设配套的幼儿园——高新区玉山幼儿园。
解决的问题:
该项目建成后,作为苏州高新区玉山幼儿园,满足狮山横塘街道辖区的新楼盘狮山原著的住户孩子入园。
解决方案:
本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玉山路绿化地北,区间路西。拟办园规模为5轨15班,总建筑面积为10669.2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513.22 平方米。包含15个班级(教室、午睡室及风雨活动区)、食堂、行政办公区和各种活动场地等。项目于2018年3月动工实施,预计在2019年5月竣工,2019年9月1日正式启用。狮山横塘街道学前教育作为在高新区学前教育具有很高社会声誉的板块,加强在教育理念先进性、教育管理科学性、教师队伍一流。因此,在进行玉山幼儿园的一体化管理中具有一定的优势。目前,幼儿园已经全方位进入管理,从建筑内装、校园文化建设、户外活动场地、绿化景观、室内各项活动器具等硬件上的参与。在软件上加入行政管理力量和教师招聘。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