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市商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
《苏州市商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
理由和依据:
根据《关于做好苏州市“十四五” 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苏发改委传(2020)5号)要求,《苏州市商贸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列入市“十四五” 重点专项规划目录。
解决的问题:
对“十三五”时期苏州商贸业发展进行总结回顾,并对商贸业“十三五”规划进行总结评估;研究提出2021-2025年商贸业发展方向、总体思路、战略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
解决方案:
根据江苏省和苏州市的总体要求和相关部署,明确“十四五”的历史方位、规划主线、基本策略、阶段目标。同时,深刻分析此次疫情对商贸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一是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及变革的诉求更加强烈;二是商贸业发展的数字化、智能化趋势更加强化,供应链发生重构,多元消费场景逐步成熟;三是智慧物流、数字化供应链平台等流通基础设施建设迎来发展机遇。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