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科教新城菜场及居民生活服务中心
科教新城菜场及居民生活服务中心
理由和依据:
根据太仓市科教新城管委会文件《关于印发<2019年度科教新城落实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的通知》(太科新委发〔2019〕10号),菜场及居民生活服务中心被列入科教新城2019年度十大城市建设项目,是实现科教新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
解决的问题:
科教新城南郊镇区原菜场多年来为周边居民农产品交易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由于缺乏规范管理和必要的设施基础建设,通道设置不合理、摊位建设简陋、废弃物处理等环保设施不健全、交易设施缺乏等问题,市场面积也较小市场内较为拥挤,消防安全设备不完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此次菜场项目建设将建设一个功能配套齐全、布局合理、管理规范、设施完善的新型菜场,内部配置居民服务中心,为周边居民营造卫生、方便、安全的消费环境。
解决方案:
根据南郊镇区周边的实际情况与及具体需求,南郊菜场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该方案着眼于公共服务、交易行为监管、治安管理等方面,力争为市民提供更全面更安全的服务。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