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东环第二幼儿园改造项目
东环第二幼儿园改造项目
理由和依据:
东环第二幼儿园位于平江街道东环五村40幢旁,因园内禄星楼屋顶使用的是小瓦片,数十年来瓦片碎裂严重,一到雨天室内就会漏雨,并且内部部分吊顶及墙体出现返潮印痕、起皮、脱落、发黄、裂缝等情况,影响幼儿正常的学习、游戏、午睡等,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另外园内户外塑胶场地铺设已超过10年,有大面积开裂、老化现象,幼儿户外活动时常出现绊倒摔跤等情况。这些现象不但存在安全隐患,又影响园容园貌,家长也进行过多次反映,急需进行改造修缮。
解决的问题: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两项: 1、户外场地:东环第二幼儿园室外操场,铺设550㎡塑胶;2、屋顶:东环第二幼儿园禄星楼二楼,屋面筑漏200㎡、屋内吊顶120㎡。计划投入资金约25万元,其中区财政补贴12.5万元,街道自筹12.5万元。改造项目计划于2018年7月份正式启动现场施工,计划于今年9月结束。
解决方案:
通过上述两大建设内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东环第二幼儿园禄星楼现有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将为幼儿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家长放心把幼儿托付给幼儿园,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