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吴江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总体规划(2019-2035)
吴江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总体规划(2019-2035)
理由和依据:
2019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 2019年11月29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通过《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决定》。
解决的问题:
保护大运河,是运河沿线城市的共同责任,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有利于充分发挥运河的文化、生态、旅游、经济价值,也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吴江城市形象和运河城市品牌。
解决方案:
编制完成《吴江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总体规划(2019-2035)》,落实上位政策,体现时代特点;整合资源体系,体现吴江特色;文化建设引领,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突出规划重点,构建规划到项目的有效传导机制。构建以水为脉、林田共生、城绿相依的自然生态格局,彰显吴江大运河文化带的示范价值。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