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张浦镇“校园哨兵”智慧安防建设
张浦镇“校园哨兵”智慧安防建设
理由和依据:
当前校园安保面临严峻形势,加之昆山市经济总量、校园体量和学生数量均居于全省前列,昆山市校园安保标准理应紧跟时代走在前沿,必须运用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技术实现全新的校园智慧安保模式,从而全面提升校园安保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安全和谐的校园治安秩序。 根据昆山市委政法委、公安局、教育局、大数据资源管理中心关于智慧安防校园建设要求,制定张浦镇 “校园哨兵” 智慧安防建设项目。
解决的问题:
(1)建设系统的新建扩建; (2)视频资源共享和应用业务的整合; (3)整体系统的“联网化”建设,提高整体教育防控体系的技术水平。
解决方案:
遵循技术先进、功能齐全、性能稳定、节约成本原则,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地设计方案。综合考虑后期维护及操作等因素,为今后发展、扩建、改造等留有扩充余地;系统、完整、全面地设计内容。具体方案设计见附件。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