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编制《常熟市十四五服务业专项规划》
编制《常熟市十四五服务业专项规划》
理由和依据: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熟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及加强重大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常政办发〔2019〕164 号)。
解决的问题:
编制完成体现时代要求、符合常熟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常熟市“十四五”服务业专项规划。
解决方案:
1.深刻把握总体要求,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十四五”期间常熟服务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开展好规划调研,深入全市各板块及服务业重点领域,全面总结“十三五”服务业发展成就和经验,了解掌握全市服务业发展的现状基础,找准服务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 3.依托上海社科院的专业力量,科学研判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所含重点产业及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研究提出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服务业发展思路举措。 4.做好意见征求,听取和吸纳各部门、各板块以及全社会对规划的意见、建议,积极顺应各方面对规划的期待。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