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昆山市“十四五”精神卫生工作规划
昆山市“十四五”精神卫生工作规划
理由和依据:
1.《江苏省精神卫生条例》 2.《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的通知》 3.《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的通知》 4.《关于印发江苏省“十四五”精神卫生工作规划的通知》 5.《昆山市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解决的问题:
精神卫生问题是关系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我市精神卫生体系建设存在明显短板和不足。本项目的开展,旨在科学规范健全精神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推动全市精神卫生工作的深化与发展,建成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相匹配,与公众身心健康需求相适应的国内县域一流水平的精神卫生体系。
解决方案:
拟定《昆山市“十四五”精神卫生工作规划》,提请市委市政府发文落实,加快推进我市心理健康服务、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和社区康复工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制度,健全服务网络,积极营造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促进精神卫生事业全面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公众意见:
公众征求意见.pdf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