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高新区文昌实验幼儿园分园
苏州高新区文昌实验幼儿园分园
理由和依据:
政策依据: 根据《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1号令,2013年2月16日),本项目不属于目录中规定的鼓励类、限制类、淘汰类项目,属允许类项目。对照《江苏省限制用地项目目录(2013年本)》、《江苏省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3年本)》,本项目用地情况在允许范围内;根据《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2年本)》(苏政办发〔2013〕9号),本项目不属于目录内鼓励、淘汰和限制类,为允许类。同时本项目也符合2005年5月建设部出台的《关于发展节能省地型住宅和公共建筑的指导意见》,建科[2005]78号以及2006年5月17日国务院发布的《国务院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六条意见》。 必要性: 当前我国正在建设科学和谐社会,培养更多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的劳动者和专门的人才。培养人才,就要抓教育。根据城区发展规划和现有学校布局实际,合理配置城区教育资源,改善城区学校办学条件,因地制宜地对城区学校进行布局和扩容提质。切实解决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难的问题,充分保障人民群众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权利,促进全市教育和谐健康发展。随着苏
解决的问题:
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教育结构体系,破解教育发展难题,全面加速教育强市创建进程,为社会生产、公共生活服务和以创造社会效益为主的社会事业建设项目.
解决方案:
该项目用地面积约9066平方米,合0.9公顷,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新建幼儿园一座。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