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福东苑西区安置房建设工程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福东苑西区安置房建设工程
理由和依据:
一、项目涉及拆迁安置户,需倾听居户的意见,如何更好的进行小区的户型分配,满足回迁用户的最深次需求;二、如何提升安置户的认同感、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三、如何在不损害周边生态环境、不损害周边住户利益,满足环境、安全、消防、用地指标、规范设计施工等的基础上,合法合规的开发建设高品位、高品质的小区。
解决的问题:
解决方案:
建设目标是为了满足福前片区拆迁居民的安置需要。根据“以人为本”的原则,尽可能考虑住户的生活习惯和居住理念,合理利用建设用地,充分结合城市道路绿化带,体现安置房的品质,创造出有个性特点、有一定品位的安置用房,提升安置居户的认同感、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