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市供水专项规划
苏州市供水专项规划
理由和依据:
为了达成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总体目标,贯彻落实新时期制水供水思路的转变,以及配合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对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设计思路转变,促进城市供水系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完善我市城市供水系统建设,同时更好地配合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开展城市供水专项规划修编是非常必要的。
解决的问题:
通过调研城市供水系统现状,针对城市供水系统布局、管网等设施老旧、先进供水技术应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供水布局,建设符合现代化标准的供水系统,提高供水管理水平,提升供水安全保障,全面实现优质供水。
解决方案:
1.供水系统发展的指导思想与原则 结合城市总体规划的新思路研究苏州市供水系统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与原则,为系统的发展提供引导。 2.供水系统的发展目标 依据现状调研、文献查阅、国内外案例分析确定苏州市供水系统的发展方向,确定供水系统的发展目标与量化指标。 3.供水系统规划 以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为指引,编制供水水源规划、供水系统布局规划、供水管网规划、管网改造及漏损控制规划、二次供水规划、优质供水规划、城市供水技术进步发展规划、智慧供水规划、安全供水规划等。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