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锦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改造项目
苏锦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改造项目
理由和依据:
理由:现苏锦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筑因建造时间较早,存在办公设施老化、墙面脏污老化的现象,且室内布局、装饰已无法满足现有需求,因此本次改造拟对苏锦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全方位装修改造,对灯具、家具等硬件设施进行升级。项目改造完成后将以崭新的面貌为大众继续提供法律咨询等公共服务。 项目建设依据:根据司法部《司法业务用房建设标准》文件、及江苏省司法厅发布的《司法所建设导则》、《省司法厅关于“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推进方案》、《关于全国推进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方案征求意见稿(2019-2021年)》等文件精神,依托苏锦司法所现有用房,极力打造服务功能完备、智慧司法为一体的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项目实施依据:苏州市姑苏区发改局于2020年4月30日下发了《关于苏锦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改造项目的批复》(姑苏发投〔2020〕77号),同意实施苏锦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改造项目。
解决的问题:
项目改造完成后将以崭新的面貌为大众继续提供法律咨询等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完成后将由苏锦街道司法所使用,用以提升苏锦街道基层法治治理水平及基础设备条件。
解决方案:
本项目实施内容有:主要包含隔墙、墙地砖、门窗等拆除;防滑地砖、墙顶面乳胶漆、顶面石膏板吊顶等装修改造;建筑外立面修缮和屋顶防水修复;室内装饰和强弱电布置以及定制门窗、灯具、洁具、家具等。涉及面积8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00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拨付解决。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