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G524(原S227)安定互通-相城界段快速化改造工程
G524(原S227)安定互通-相城界段快速化改造工程
理由和依据:
依据:常熟市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常熟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理由:G524为常熟与苏州联系的传统通道。目前 G524常熟三环段已完成快速化改造,相城段计划年内启动快速化改造,G524安定互通至相城界由于沿线开口及信号灯较多,横向干扰严重,影响道路整体通行效率,迫切需要对其进行快速化改造。现状G524安定互通至相城界段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具备快速化改造条件。
解决的问题:
决策项目自南三环安定互通,至相城交界,全长约13.5公里,拟采用连续上跨桥梁和节点上跨桥梁方式进行快速化改造,工程匡算总投资约14亿元。项目的建设可加快推进我市区域交通一体化,实现与苏州市区路网的快速对接,进一步缩短与苏州市区间的时空距离,达到与苏州同城化发展的目标。
解决方案:
G524安定互通至相城界段改扩建工程起自常熟三环安定互通,止于常熟与相城交界处,全长约13.5公里。初步拟定改扩建方案为锡太公路以北路段采用“主线高架+地面道路”方式进行快速化改造,锡太公路以南段采用节点快速化方式改造。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