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昆山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
昆山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
理由和依据: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昆山市 “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昆政办发【2020】36号)要求,市工信局牵头编制昆山市工业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
解决的问题:
主要解决伴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我市工业经济的总体思路、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及发展路径等问题。
解决方案:
(一)建设产业科创中心,打造创新引领标杆 (二)攻坚产业链现代化,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三)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提高工业发展能级 (四)全方位深度融合发展,塑造一流优质产业生态 (五)加快发展服务型制造,增强工业转型升级动力 (六)高水平对外开放合作,率先构筑双循环新优势 (七)集聚人才第一关键要素,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八)稳步推进绿色安全发展,提高工业发展效能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