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公交候车亭建设方案
公交候车亭建设方案
理由和依据:
随着吴中区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现有的公交候车亭资源已不能满足市民对城市公交的出行需求,完善公交设施,增加公交站台候车亭成了本区重要的民生问题之一。此外,公交候车亭也是城市建设的窗口之一,建设与吴中区形象相匹配的公交候车亭,是吴中区提高居民出行舒适度、提升城市形象不可或缺的一环。
解决的问题:
建设与吴中区形象相匹配的公交候车亭,是吴中区提高居民出行舒适度、提升城市形象不可或缺的一环。
解决方案:
2018年1月,根据吴中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决议,以“双优双提三完善”为重点,吴中区印发了《区政府关于下达苏州市吴中区2018年实事项目任务的通知》(吴政发〔2018〕6号),提出在优化公交出行方面“完成公交候车亭建设176个,完成投资2000万元”的任务,其中包括了环太湖大道、东吴南路、甫澄路、东环南延、东山环山公路等五个路段公交候车亭建设的分解任务。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