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梅李镇通港工业园华联路东延以北、东环路以西拟征地项目
梅李镇通港工业园华联路东延以北、东环路以西拟征地项目
理由和依据:
理由:梅李镇通港工业园华联路东延以北、东环路以西拟征地项目的地块为闲置土地,在办理征收后,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闲置的土地资源,另一方面可以满足用地的需求,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有利于加快梅李镇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发展。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常熟市梅李镇总体规划(2010-2030)调整》。常熟市规划局2012年4与20日出具的《关于梅李镇华联路北侧、钢城路东侧地块用地红线及用途的复函》(常规总函[2012]211号),为保证上述文件有效的延续性,常熟市规划局又于2017年5月10日出具《关于梅李镇华联路北侧、钢城路东侧地块用地红线及用途的复函》(常规总函[2017]24号)。
解决的问题:
梅李镇通港工业园华联路东延以北、东环路以西地块上农户的拆迁补偿已经全部到位,地上附着物全部拆除,现为闲置土地,不涉及抵押、查封等法律行为。土地资源闲置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资源浪费,同时,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镇化进程加速的大背景下,需要在遵循用地红线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展镇域经济。
解决方案:
拟对梅李镇通港工业园华联路东延以北、东环路以西地块进行征收,用作工业工地。并在严格按照征地程序完成征收的前提下,在招商引资方面注重质量,兼顾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促进我镇土地资源合理利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