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常熟市碧溪新区浒浦大北街道路改造工程项目
常熟市碧溪新区浒浦大北街道路改造工程项目
理由和依据:
随着碧溪新区城镇化的推进,当地群众对于基础教育设施的需求越来越大,浒浦大北街位于浒浦集镇西北部,原道路段为沥青面层,两侧多为商铺及居民住宅,附近有浒浦中心幼儿园入口,浒浦卫生院主入口,此段日常交通量较大,高峰时期易发生拥堵。浒浦大北街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的实施符合我区发展政策,是为了改善居民日常出行不便,缓解周边交通压力。依据:《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2]2号);《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常熟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实施意见》(常办发[2010]63号);《常熟市碧溪新区城乡一体化规划综合配套改革镇村布局规划》;《常熟市关于推进镇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实施方案》(常政发[2013]81号)。
解决的问题:
原有道路全路段为沥青面层,道路两侧多为商铺及居民住宅,附近有浒浦中心幼儿园入口,浒浦卫生院主入口,此段日常交通量较大,高峰时期易发生拥堵。道路全线状况较差,路面高低不平,局部沉降较大,原道路结构较薄,承载力不足。碧溪新区浒浦大北街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的实施能提升常熟市碧溪新区道路服务功能,完善城镇基础设施,确保交通安全,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促进经济发展。
解决方案:
本次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改造及管线搬移、雨污水管道改造、绿化等,工程建设总投资约为750万元。浒浦大北街位于浒浦集镇西北部,本次设计南起新港路,向北延伸,终点处为浒浦养老中心北侧围墙,道路全长约506m。新建翻建各管线:铺设给水管道300m、电力搬迁506m、雨水506m。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