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昆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昆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理由和依据: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也是昆山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的攻坚突破期。根据《江苏省发展规划条例》,第十三条 发展规划的编制应当履行前期准备、拟订草案、衔接与论证、征求意见、审核与批准、公布等程序。根据《条例》要求,我们把扩大公众参与作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途径,坚持问计于民,在规划的不同编制阶段,积极广开言路,征求社会各界建议和意见,着力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度和民意基础。
解决的问题:
编制实施《昆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主要阐明“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取向,描绘昆山推进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政府履行职责的重要依据和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
解决方案:
2021年1月份, 昆山市人代会审议后发布《规划纲要》。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