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张家港市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
张家港市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
理由和依据:
本规划是张家港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十三五”和今后一段时期张家港市水利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依据。
解决的问题:
解决方案: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加强水利重点薄弱环节建设、加快民生水利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推进水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的攻坚时期,水利发展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目前,长江防洪标准相对于沿江经济的发展仍然是偏低,农田水利建设滞后仍然是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发展的基础瓶颈,水生态环境仍然是生态系统的薄弱环节。构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符合市情水情新特点、体现时代发展新特征、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水利支撑与保障体系,水利发展与改革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面对着重大的挑战。规划对建设六大体系、 深化水利改革、构建依法行政、管理规范的水利管理服务体系等方面作了总体部署。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