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张家港保税物流园区扬子江化学品运输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危化品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张家港保税物流园区扬子江化学品运输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危化品道路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理由和依据:
张家港保税区作为华东地区液体化工品交易物流集散中心,承担着大量的危化品储存和运输工作,实现对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使用、运输等其他流通环节的监督,促进全过程安全运行,在推动经济有序发展的同时,为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但保税区内现有的危化品运输专用停车场已远远不能满足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停车需求。
解决的问题:
危化品停车场项目申请报告.doc
解决方案:
本项目是一个侧重社会环境效益为主,财务经济效益为辅的社会公益性项目,项目建成后,解决了张家港市保税区化学品运输车辆的乱停乱放及安全隐患问题,同时也能为企业自身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