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关于深化金融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关于深化金融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理由和依据: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今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要求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壮大新动能,提升经济发展质量。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血脉,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本源。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任务是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目前,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政策,促进金融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更好发挥金融支持昆山高质量发展的功能作用,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我们制定了《关于深化金融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解决的问题:
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改善民营企业的融资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
解决方案:
从“强化重点领域信贷保障”、“提高基金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加快金融开放创新”、“加快‘金融超市’建设”5个方面、15条具体措施,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力求实效,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改善民营企业的融资环境。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