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双塔幼儿园食堂改造
双塔幼儿园食堂改造
理由和依据:
双塔幼儿园食堂1996年简易改造后一直未改造,设施设备已十分陈旧,布局也不符合当前食品安全的需要,有必要进行改造,以满足幼儿园食堂的运行和相关部门的要求。之前,幼儿园在征求食药监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就食堂改造进行了方案制定。2018年具体对食堂改造进行落实
解决的问题:
为保障双塔幼儿园师生用餐安全,提高用餐质量,姑苏区人民政府双塔街道办事处于今年实施了双塔幼儿园总部及分部食堂整体装修改造项目。
解决方案:
双塔幼儿园总部及分部食堂整体装修改造项目是姑苏区2018年实事项目,本项目计划对双塔中心幼儿园总部(凤凰街129号)食堂、钟楼分部(钟楼新村11-1)食堂进行整体重新布局,更新和完善设施设备并按照量化分级安全信誉B级对食堂内部进行装修改造,涉及面积约800平方米。项目计划投资80万元,其中区财政拨付40万元,双塔街道拨付40万元。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