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
苏州市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
理由和依据: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以及国家“十三五”规划对城市交通体系发展提出的新方向、新要求,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绿色发展,进一步完善我市的综合交通体系,并更好地配合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开展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修编是非常必要的。
解决的问题:
分析区域及对外交通体系、市域交通体系以及城市交通体系的发展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措施。
解决方案:
1.城市综合交通体系发展趋势 研究未来区域及对外交通体系、市域交通体系、城市交通体系的发展趋势及特征变化,为后续工作提供方向指引。 2.城市综合交通系统体系发展战略 确定苏州综合交通体系总体发展方向、目标与定位;提出区域及对外交通体系、市域交通体系及城市交通体系的交通发展战略。 3.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组织 确定市域交通体系和城市交通体系的组织模式及交通网络总体布局框架。 4.提出区域及市域交通体系规划、中心城区对外交通系统规划、城市道路系统规划、公共交通系统规划、交通枢纽布局规划、慢行系统规划、停车系统规划等。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