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吴中区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
吴中区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
理由和依据:
吴中区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属于区政府实事工程,需要进行社会稳定性评估。
解决的问题:
随着市民对优质医疗的需求日益增加,吴中人民医院现有的480张治疗性床位已经无法全面满足病患住院需求,同时在《苏州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6—2020年)》、《吴中区“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中明确将吴中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十三五”期间三级综合医院的建设单位,吴中人民医院医疗资源亟待扩容。同时医院现有的六层老住院楼,始建于1987年,内部消防设施设备及结构布局不能满足新的消防法规建设要求,无法进行维修利用,需拆除后再建一幢能够容纳320张床位的新住院大楼,全面提高全区医疗服务能力水平,满足区内群众的健康需求。
解决方案:
二期项目拟选址在东吴北路61号吴中人民医院内,紧邻一期大楼建设。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建筑最大层数为10层,局部2-8层,总高度约43米。地上部分拟新增病床320张,设医技科室、体检中心、感染门诊、120急救站、手术室、ICU、中心药房及护理病房。地下部分拟建三层地下室,计划设置战时中心医院、停车位、太平间、医废临时存储点及设备用房。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