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钱泾路一期工程
钱泾路一期工程
理由和依据:
钱泾路作为浏河镇东西向重要道路,是连接长宁路与滨江大道的主要通道,目前的钱泾河北岸乡间小路,无法承担相应的交通功能。项目的建成将加强镇区交通集散通行能力,对镇区发展产生巨大的拉动作用。
解决的问题:
近年来,浏河镇区域经济得到迅速发展,随着钱泾河北岸的住户增多,原有道路承担不了交通的集散及出入任务。
解决方案:
钱泾路道路的建成可以为今后钱泾安置小区居民和明德二小、二中师生的出行提供便利,同时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健全镇区道路交通网络,对当地经济发展带来积极影响。该道路东起滨江大道,西至长宁路,道路总长约400米,宽20米,面积约8000平方米,包含路基路面、弱电综合、雨水管网、路灯亮化、交安设施等。本工程估算总投资为1100万元,统筹兼顾各类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有效提升居住生活服务功能,是一项优化人居环境、造福于民的工程。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