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动迁社区物业管理市场化改革项目
动迁社区物业管理市场化改革项目
理由和依据:
物业管理是社区治理的重要方面,是促进社区和谐稳定的重要前提。做好园区动迁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是维护动迁居民切身利益的客观要求,也是深入推进园区统筹协调发展、满足动迁居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由之路。为创新园区动迁社区物业管理体系、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根据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指示部署,结合《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推进动迁社区物业管理市场化改革。
解决的问题:
有效改善和解决动迁社区物业管理难点痛点,逐步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质量,推动动迁社区物业管理走向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道路,探索走出一条适合本域动迁社区实情、适应市场体制规律的物业管理新路径。
解决方案:
全面总结混改制和酬金制两种模式改革经验,综合叠加街道物业公司和市场化物业公司双方优势。以“降支出、优服务”为目标,拟选择“混改”模式,年底前全面完成动迁社区物业管理市场化改革。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