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太仓市城厢镇人民政府新建城北幼儿园项目
太仓市城厢镇人民政府新建城北幼儿园项目
理由和依据:
为了有效缓解太仓市城厢镇幼儿园规模不足的情况,保障儿童能就近接受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城厢镇拟新建幼儿园一座,规模4轨12班,共计可容纳学生420人。
解决的问题:
目前,本项目拟建地块周边的学前教育资源,已无法满足区域内的上学需求,为缓解区域内幼儿入学难问题,保障适龄儿童就近接受优质的幼儿教育,现亟需新建幼儿园。
解决方案: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01亩,总建筑面积约12045平方米(包括幼儿活动室、专用室、办公用房、餐厅食堂、传达室、多功能厅兼报告厅、室外活动场地等空间),园内容积率≤1.5,建筑密度≤40%,绿地率≥35%。根据现有方案,本工程建设主要包括建筑工程、基坑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安防工程以及其他附属设施等。本项目估算总投资8116万元,建设资金由城厢镇财政拨款解决,项目工期约24个月。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