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342省道常熟东段改扩建工程
342省道常熟东段改扩建工程
理由和依据:
《江苏省省道公路网规划(2011-2020)》,《常熟市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一环八射”快速路网体系规划。
解决的问题:
现状342省道常熟东段(青墩塘路)为双向四车道,局部路段设有非机动车道,道路南侧工厂密布,沿线开口众多,通行效率低,安全隐患大,已不适应快速增长的交通需求。
解决方案:
342省道常熟东段改扩建工程自东三环路,跨东环河与古里黄山路、金湖路、银河路等道路交叉,终点段辟新线接入正在实施的移位常熟东互通,全长约7公里。采用全线高架方案进行改扩建,高架桥为双向六车道,在黄山路、银河路两侧及204国道西侧分别设置上下匝道,并预留204国道支塘方向快速化定向匝道接入条件,地面道路采用双向四车道两侧另加辅道(应急道)方案。实现常熟主城区与高新区、古里镇及常台高速常熟东互通的快速联系,促进我市东部区域加快发展。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