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市市级财政投资项目过程跟踪评审实施办法
苏州市市级财政投资项目过程跟踪评审实施办法
理由和依据:
2015年,省委巡视组在苏州巡视后指出我市工程建设领域案件易发、多发,特别指出项目工程变更程序不规范、审核不严格,合同后续监管乏力。 为落实整改省委巡视组对苏州市工程建设领域管理提出的问题,市财政局建议重新修订《政府投资项目过程跟踪评审办法》,对工程变更、合同监管方面的要求进行细化。
解决的问题:
《苏州市市级财政投资项目过程跟踪实施办法》的修订,将细化和明确过程跟踪评审的具体措施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财政投资项目的工程变更和合同的监管,规范苏州市市级财政投资项目管理工作,保证财政投资项目管理符合基本建设程序。
解决方案:
《苏州市市级财政投资项目过程跟踪实施办法》的修订,主要将过程跟踪评审的具体措施和要求明确如下: 1、定义过程跟踪评审,确定市级财政投资项目过程跟踪的组织结构,界定过程跟踪评审的范围; 2、明确过程跟踪评审中市财政局、市评审中心、项目建设单位、协审单位等参与单位的工作职责; 3、明确工程前期及实施阶段的过程跟踪具体工作内容; 4、明确过程跟踪评审工作的具体实施流程; 5、细化过程跟踪相关报告的报送流程。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