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浒墅关镇和祥幼儿园项目
浒墅关镇和祥幼儿园项目
理由和依据:
理由: 为了进一步的发展,努力贯彻“科教兴市、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多的入学机会,建设一所适应发展、立足长远、服务百姓、体现效益的高标准与高起点的现代化幼儿园是必要的。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彩苑街南,龙华路西,根据规划,项目建设地点周边为住宅建设用地用,待住宅区交付使用后,对当地幼儿园的学位将会提出严峻的挑战,需要配套高标准的教育服务设施,建设相应规模的学校,既可保证居民子女就近入学的需求,同时也进一步完善高新区的整体功能。因此提出本项目的建设。 依据: 1、前期工作审批情况 项目目前已取得《关于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浒墅关镇人民政府新建浒墅关镇和祥幼儿园项目节能登记表》、《关于浒墅关镇和祥幼儿园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土地合同、红线图、前期立项批复等有效合法文件。 2、发展规划符合性 根据《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总体规划》浒墅关镇规划形成为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的现代化综合型城镇,总体的空间布局结构为“一轴、一心、六区”,“一轴”是指京杭运河城镇发展轴;“一心”是指城镇中心;“六区”是指城市生活区、浒关工业园、浒北工业园、生态农业区(2片)、凤凰山生态区。
解决的问题:
解决周边居民对高质量教育资源的需求,缓解浒墅关地区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
解决方案:
新建和祥幼儿园,形成6轨18班的幼儿园教学规模,用地14.78亩,总投资1亿元。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