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修订、完善《苏州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修订、完善《苏州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理由和依据:
《苏州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是我市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的基础性法规,自2005年市政府发布以来,在规范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筹集、使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随着财政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新《预算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的颁布实施,我们认为上述管理办法亟待修改完善,以适应不断提高的财政资金管理要求。
解决的问题:
为适应随着财政改革的不断深化,以及新《预算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规的颁布实施后不断提高的财政资金管理要求,亟待修改完善《苏州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解决方案:
通过修订、完善《苏州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在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中充分贯彻新《预算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管理程序和要求,提高财政资金管理水平。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