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利泰幼儿园迁建工程
利泰幼儿园迁建工程
理由和依据:
随着社会的发展,当前沙溪镇区域教育体系不能满足目前的发展需求。本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太仓市区域教育体系,为更多学生提供进一步学习的机会,从而起到优化区域资源配置,推动区域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的作用。
解决的问题:
提高沙溪镇学前儿童入学率,扩充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进一步完善太仓市区域教育体系,为更多学生提供进一步学习的机会,从而起到优化区域资源配置,推动区域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的作用。
解决方案:
新建幼儿园选址在利泰吉祥弄以南、塘北路以北、油化路以西、利泰棉纺厂以东,计划建设4轨12班,总用地面积7875.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其中,幼儿园教学楼总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门卫等辅助用房约400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5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34个,配套实施场地、道路、绿化、灯等。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