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千灯镇炎东路综合提升工程
千灯镇炎东路综合提升工程
理由和依据:
本项目采用审批制,已获取【昆行审投复〔2022〕304 号】项目建议书批复,项目已获取市行政审批局【昆行审投复〔2022〕326 号】《关于千灯镇炎东路综合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的管理部门享有相应的决策权并且在权限范围内进行了决策,决策内容和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解决的问题:
炎东路(延福路-文笔路)路边绿化带贫瘠,周边群众自发性的在绿化带内停车,严重影响市容市貌;部分路段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重合、车档阻碍非机动车正常行驶、无非机动车和人行专用道及系统等,存在安全隐患;标识标牌放置突兀、景观小品样式老旧等,本项目建设后,可以改善千灯镇炎东路沿线基础设施,提升道路景观绿化水平。 本项目是昆山金千灯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为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工作,提升城镇整体形象,昆山金千灯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对照城镇管理领域重点工作任务,聚焦精细化管理热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提升城镇品质内涵,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镇环境,推动各项建设工作落深落细,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解决方案:
项目改造道路长约 3563.6 米、宽 16-22 米,同时实施智慧化提升、景观绿化、景观照明、景观排水等配套工程。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