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苏州市相城区第二人民医院规范化发热门诊建造项目
苏州市相城区第二人民医院规范化发热门诊建造项目
理由和依据:
相城区第二人民医院原发热门诊在 2008 年初建时设计,其流程和面积均不符合现在的发热门诊要求,其中流程上达不到三区两通道、独立设置 CT 室和至少设立两间观察室的要求。现有发热门诊总面积约 60 平方,不能满足规范化发热门诊基本要求。同时该院原有发热门诊没有独立的收费和药房,和普通门诊距离也较近。上级卫健委检查该院发热门诊时,也多次提出要求进行整改。本项目可以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实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解决的问题:
相城区第二人民医院原发热门诊流程上达不到三区两通道、独立设置 CT 室和至少设立两间观察室的要求,面积也不能满足规范化发热门诊基本要求。同时,该院原有发热门诊没有独立的收费和药房,和普通门诊距离也较近。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热门诊人流量较大,老百姓看病难,通过该项目缓解此问题。
解决方案:
本事项建设地点位于西塘河以东,春申路以南,苏州市相城区第二人民医院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事项按 309 平方设计,以达到规范化发热门诊要求,利用钢结构建造,本事项含内部装修及新风系统、空调系统、污水预处理、CT 机房防护等。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