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昆山市“昆农贷”资金池实施细则(试行)
昆山市“昆农贷”资金池实施细则(试行)
理由和依据:
为专注服务“三农”主体,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融资担保体系作用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苏政办发〔2019〕77号)及《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综合风险池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昆政办发〔2018〕178号)相关要求,特设立“昆农贷”资金池,制定相关实施细则,对接国家级和省级风险资金,支持上述项目及企业的发展。
解决的问题:
切实解决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新型合作农场、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强村公司(村级联合体)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解决方案:
“昆农贷”资金池规模5000万元人民币,首期注入1000万元,合作银行对于符合“昆农贷”支持条件的企业(个人)总计提供不低于10倍“昆农贷”资金的贷款授信额度,人民币贷款利率不高于LPR加40BP,贷款周期不超过三年。合作担保公司对单户担保金额100万元以上的“三农”主体收取的担保费率原则上不超过1%,单户100万及以下的“三农”主体收取的担保费率原则上不超过0.5%。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