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相城区文化产业发展规划
相城区文化产业发展规划
理由和依据:
涉及产业政策
解决的问题:
文化产业是相城“3+2”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对相城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更是推动相城经济转型发展、实现后发崛起的关键因素。
解决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更好推动相城文化产业加快发展,在相城“苏州新门户、城市新家园、产业新高地、生态新空间”的总体定位指引下,根据《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江苏省文化厅“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相城区“十三五”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和《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35)》等,结合相城五大功能片区建设,编制此规划。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