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镇级垃圾中转站异地迁建项目
镇级垃圾中转站异地迁建项目
理由和依据:
根据《关于印发<太仓市环境卫生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太城管委〔2018〕9号),主城区建设大型生活垃圾转运站,逐步取消居民生活区中的小型生活垃圾转运站,各区镇及管理区各设置一座中、小型垃圾转运站,有条件的可建设大型垃圾转运站。垃圾转运站外形应美观,并应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应采用先进设备,作业时应能实现封闭,减容,压缩。飘尘、噪声、臭气、排水等指标应符合国家相关环境保护标准要求。
解决的问题:
提高城西片区生活垃圾集中转运能力,扩大垃圾转运覆盖面。同时,拆除原垃圾中转站,改善原垃圾中转站周边环境质量,满足群众对良好环境质量的需求,并为城四小扩建腾出空间。
解决方案:
拆除原城西垃圾中转站,由镇财政投资1000万元,在五洋路东、东平路南新建垃圾中转站,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场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并做好配套设施建设。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