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高新区农贸市场专项规划
高新区农贸市场专项规划
理由和依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区工委、管委会坚强领导下,以高质量的民生工程积极回应高新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为目标。农贸市场是涉及老百姓“菜篮子“的民生工程,随着我去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大,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发展,现有农贸市场已不能很好地满足老百姓的购买需求。
解决的问题:
对全区23个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
解决方案:
从2018年起,按照“难点突破,示范带动,国资先行,一镇一品”的原则,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对全区23个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通过强化农贸市场建设公益性保障,优化十分钟生活圈布局,适应居民多元化需求,实现品质化提升,将高新区农贸市场打造成“最一流的菜场典范、最新区的市井体验、最生活的社交场所”。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