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东港新村28套房屋历史遗留问题处置
东港新村28套房屋历史遗留问题处置
理由和依据:
1、28套房屋租金低于市场价一半,明显违背公平原则;2、承租人员性质复杂,需要进一步厘清;3、部分租客拖欠房租,恶意霸占;4、租金不合理,收缴不到位,造成集体资产流失严重。
解决的问题:
1、解决租金过低的问题;2、解决人员复杂、管理混乱的问题;3、解决租金拖欠的问题;4、解决集体资产流失的问题。
解决方案:
1、与承租户提前解除原有租房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向其赔付违约金;2、参考周边同类型房屋市场租赁价格,确定今后出租价格;3、清缴拖欠房租,追回流失资产;4、与有续租意愿的原承租户按照市场价格优先签订租房合同;5、聘请法务团队,针对拒不配合的情况,通过法律途径,依法依规收回房屋;6、进一步核实原承租户身份信息,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处置相关不稳定因素;7、按照招投标流程,引进专业机构进行后续租赁管理。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反馈意见:
注:一个ip只能反馈一次